2011-03-16

Widgets

London diary in envelopes




  這是在倫敦的幾天,每天趁A冷不在時偷偷做給他的禮物,離開前送他!
為了這個,在去之前就先把信封本子縫好,把貼紙帶齊,連水糊相片角都一起帶上飛機,希望能給他個驚喜!不過在倒數第二天還是被他發現了:P
  為了要做這個,本來他都已經把拍立得貼在桌上了,還被我偷撕下來,還好他沒發現哈!


每天都一定要拍才有東西可以貼

這樣偷偷摸摸的寫日記,每天的行程都很難忘~

看了悲慘世界,但因為口音太重我那天真的蠻悲慘的,而且我們還各買了一雙鞋帶進去,位置已經夠小了!

就是這家排很久的可麗餅:>


今天A冷吃了超貴的蚵仔麵線,一碗5英磅!

買了姊妹襪套好喜歡~

早知道就跟A冷一起去SPA了,店都關了很後悔



A冷在TESCO買了一束daisy
我好喜歡逛超市!


去吃了真正的下午茶,不過還是前一天在tate modern隨興的好吃!

找了很多家H&M還是找不到我的size,那件衣服我已經忘不掉了
Harrod's很豪氣,買了泡茶用的小屋子!

最後趕出來的封面
英國國旗好方便!!幾條膠帶貼一下就完成了~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