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Widgets

自助旅行好幫手!就用Jauntful來規畫下次的夢想之旅吧

上一篇文分享了紐約布魯克林的好多地方,是不是也想衝去玩了呢?
不過自助旅行最花時間的就是行前規劃了,就算有了google map,出了國沒有網路也是白搭,買了旅遊書又太重,出門根本不會想帶呀!
我最近發現一個叫做Jauntful的網站,可以自己設定專屬的地圖!

這邊我把上一篇文分享的威廉斯堡週邊景點,全都變成一張客製化的地圖!(按我看地圖




為了解決出門在外網路不便的困擾,還可以存成適合列印的PDF格式
個人私心覺得這個列印下來不但出遊時方便隨身帶著,回來剪下貼在手帳裡也超便利的~
而且Jauntful操作很簡易,只要輸入景點或是店名,就會自動加入圖釘到地圖裡,連縮圖和地址那些都完全不用煩惱,省下旅行前的大把準備時間呀!當然也可以直接看別人建好的私房地圖,像是我熱愛甜點的好友跳跳,馬上就要前往巴黎展開學習甜點留學生涯了,他也用Jauntful把很多口袋名單都先記好!想看跳跳的巴黎甜點地圖請按我

像跳跳還分成博物館地圖,咖啡店地圖,小店地圖等等,真是超適合把特定區域的口袋名單一次收編的工具!




分享給大家~喜歡甜點的朋友可以follow跳跳的粉絲團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