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3

Widgets

手帳X照片拉頁X信封=多層次相簿手帳


不知道大家在製作旅遊手帳都怎麼安排照片和文字呢?常常都有很多相片想貼,但照片一多,就變成相本了,沒地方寫文字,頁數可能也不夠。

我很喜歡用無印良品記綠帳來當我的旅遊手帳,一方面因為牛皮紙的棕色,相較於白色更能襯出紙膠和照片的色彩,另一方面是他每一頁夠厚,貼多張相片上去也不會折到頁。




我用紙膠帶把照片黏成拉頁的方式,就可以在有限的頁面上放很多照片(是個網頁輪播的概念)




再加上一個小信封,除了相片,還可以放票根或糖包等小物!)


 
層層疊疊空間多了起來,下面還可以收納~

也可以用背後和紙張浮貼,後面還可以再繼續寫,整體視覺又多層次了起來



不過這本子的紙張較粗,鋼筆寫上去刮得有點心疼,這位街頭藝人我是用COPIC麥克筆工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我之前去倫敦的手帳,也有許多信封+浮貼的多層次應用!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