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Widgets

伊凡的少年時代

白樺木樹林中的愛情:愛情中的我

猜忌閃躲忽冷忽熱欲擒故縱的遊戲距離讓一切美好很多事情說太白就不美了,你說的。曖昧的氣息公開的調情當感情不再是兩人的事會產生什麼變化?要為別人負責嗎要解釋嗎不關你的事自己都不清楚了,怎麼解釋。大家都看的出來大家說的又算什麼。真真假假,說出來的就不會真成,不能說的都是最關鍵的,好像在跳探戈,我進你退,你上前我就要脫逃。想法、建議、我的想法、你的想法、他和他們的想法。告訴了你我的祕密,我感到輕鬆了許多, 但也從每一次你的眼光中感受到你的意圖。代價,自由的代價,失去。像是收看電視連續劇般地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才不管自己是主角,大家都在看, 捨不得電視關著,開著他就得有節目,自己繼續發展,害怕越來越接近真實時, 不再新奇不再有趣,不再有很多美好的想像,不再有距離時,就只剩下壓力。兩個人是不能貼那麼近的,我要呼吸自由的空氣,我不想對不起包括我在內的任何人,我不用對你負責,但你要。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吃醋,他想要我吃醋但他失敗了,這一切就是食物鍊:大魚吃小魚,還有黃雀在背後。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 他愛我,我愛你,你愛他。玩著玩著,累了的時候還是想要有人可以依靠。也許這一切就是因為想要有人可以依靠,因為你的忽略我才會注意到他,這些都是藉口,無止盡。但我不想再給自己冠上罪名,從今天起我會很愛自己,愛自己的人別人才會愛,你也是。請多愛你自己一點,我才會愛你。但首先我要學會愛我自己,當我不再需要從被愛才能得到滿足,我就長大了。你要我找回初衷,是因為你討厭我變了,但這些是我所需要的,我成長了。

如今看著自己寫的文字,一個月的改變繞了一圈才發現自己真正要的就在自己的手中。事情並不是請多愛你自己一點我才會愛你,而是我在你的愛裡太久已經忘了不被你愛是什麼感受,現在我想愛你了你卻被我傷得無法再繼續了。我以為我的成長其實是迷失在幼稚的自私自利裡,現在才是我該成長的時候。為什麼人總要失去後才知道珍惜,為什麼總是要嘗嘗痛的滋味,為什麼總是無法抗拒誘惑。 明知結果,要是能重來,可是來不及了。為什麼非得等到來不及了才後悔,若早知道會這樣,當初一定不會那樣選擇,一定不會犯那種錯誤,但人總是這樣。一定要自己跌跌看才會知道怎麼避免跌倒,才會走路。這是我的人生,這不是遊戲 沒辦法重來,後悔沒有用,沒有用不完的機會。有些人錯過就不再,現在我只能不要再錯過自己,至少我找到了我的心,找到我要的是什麼,不過就是再簡單不過的幸福,不想再錯過,不要再犯錯。 

現在才知道我一點也不懂得愛是什麼,而你才是一直都懂得的人。你說愛不是只想依賴,愛是站在對方的角度為對方著想。我好想好好愛你,重新愛你一次,好彌補我的錯,好回報你對我的好。這一陣子以來我不敢面對自己的錯,還得過且過越陷越深,自欺欺人讓事情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